Wednesday, October 25, 2006

萧亚轩-他和她的故事
词:吴宣贝曲:小冷

他说他很爱她 他说会守护她
他送她玫瑰花 一切美得不像话
从朋友变成情人 她不再只有自己
他爱他爱得彻底 真心溢满了甜蜜
时间看清一个人开始令人昏沉沉
他像变了一个人太蛮横


她开始悬著疑问 不想再等他承认
不再要任何伤痕
谁爱谁谁又流乾了眼泪
谁后悔难分难舍太伤悲
他爱谁谁应该止住眼泪
她心碎谁又该乾脆离开
谁爱谁谁又能反反覆覆
谁后悔谁在忍受著孤独
谁了解他退出她孤独
谁了解谁退出谁孤独
爱得太盲目
谁不满足

好沮丧。。。真的!。。

现在的我。。不是想出局。。但是。。在你的心中。。在你的脑海里。。
根本都没有我的存在。。也没有地方给我站。。你也忘记了我们的以前。。忘了我的好处。。

现在的你。。有了很多有意气。。友善的亲密朋友。。他们都在你背后鼓励和安慰你。。

我不请楚自己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